偷懶
嗯  剛剛看到 發現 我好久沒寫文章ㄌ~偷懶了一下!!最近 其實不忙可是 就是 懶的上來寫文章哈哈~可能是天氣太冷了吧~XDD~有人在問我網製的標題 微微的風~吹起陣陣的想念~我在心情小舖想念著你~那個"你" 是誰??說真的  我也不知道 是誰耶~XDD也不知道 是怎麼了 才寫下它這是 當時的心情 我才寫下的至於 是為誰 我想現在 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 經過的事情 我是否有長大 長大(是只心裡)XDD~ 不要誤會了~我覺得 當下 才是最重要的不管過去 不管未來 會怎樣好好 活在當下心態的轉變 不要為不值得的人 落下你的幸福~
(你 是只 我的無名)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ijisfz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